close

對我來說 今年才開始第一步

那存在感 那有再努力的感覺

那種參與 那種參與之後所湧出的靈感想法

都是我在儲存的能量

目標!拍出質感好 品牌好的照片

今天大家在公司開會感覺很好

互相交流些什麼 做些溝通 激勵彼此 互相成長

我相信這團隊在今年 明年 會越來越好

今年累積廣告的數量 就像虎哥說的若是能出來十支...  那是目標 朝著邁進

為了自己 為了支持自己的人努力

為了一起打拼的夥伴們努力

這樣的娛樂表演事業 最想做的是給那些對我有期待的人 看到有好的感覺

給那些支持我的 喜歡我的 能夠給予你們很多不一樣的自己

這是ㄧ份溫暖的事業

希望能帶給還沒看到我的人 一些笑容 一些溫暖 一些開心

還有一份認真 真誠

峻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峻皓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