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就是2011的倒來 回頭看看以往的事物 也許有些浪費時間 有些是寶貴的經驗 再看看自己 想想晃過了幾個年頭 才在今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今年退伍的時候 一轉眼就又過了半年準備迎接新年 不過我很開心 至少我自己知道不一樣 也期許那所謂遙遠的夢想 夢想本來就是拿來讓人堅持和努力的 即使沒人知道存不存在 可不可能

IMG_0466.jpg  

希望大家 家人們 身旁的朋友們 今年許的願望通通達成 順順利利 我也希望自己的願望都達成~~所以我想在今年的跨年去迎接那第一道曙光!!!!

從明年開始 每年每年 我都要追著一樣的目標 朝著一樣的夢想前進 不管日子過再多再久 不會在改變 我相信 也努力 所以會實現

也希望在過幾個年頭後 我再回頭的時候 是露出一抹藏也藏不住的開心 去享受那些回憶 和 當下的快樂和幸福

2011年 希望我可以享受那第一道曙光 也希望在被那道光照耀的瞬間 每一年的開始都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還有親愛的朋友們 家人們也是~  未來的每一年 我都想看到那曙光 直到我離它很近 : )  2011的曙光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峻皓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