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次拍完新的卡片 其實很開心

原本還很擔心這次會不夠好

因為我知道這次卡片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是從0開始 而這個起點我希望起步非常漂亮

更希望讓大家滿意 開心 讓支持我的人能夠有一個微笑

IVY在旁邊一路陪著成長

從我小流氓的樣子一路陪我成長 一路變ㄧ路變 我知道大姐你辛苦了 呵呵常常你高血壓 

這次拍完卡片 自己看著自己 想著以前 腦海裡面很多畫面 歷歷在目 有種淺淺的激動

新的卡片做好之後  我的比賽就開始了 鳴槍吧 我準備要跑了

Ha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峻皓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