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062.jpg 

這一陣子狀態有些起伏 我不說好聽話 不想應付 但是我不會永遠不犯錯 我沒放棄過自己 相信沒人會放棄我

像自己還有大家說聲對不起  整理了一下自己  OK 出發

不管會有幾次的循環 我只會跌倒再站起來 我不是超人 沒辦法一直飛

我會犯錯 但不會擺爛  我會犯錯 但是我會反省  不多說 no excuse

天氣本有 晴時多雲偶陣雨  外面雨在怎麼下  我相信太陽一直都照著我 我向前看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爬就對了  爬得慢我還是爬 慢慢爬慢慢爬

不管一路上做的對 做的錯 做得好 做的爛  就算 everything  is wrong 我都願意修正修正再修正 現在爛透了 還不夠 OK  太慢了OK

我只容許越來越好 向上不向下

這是過程 重要在結局

接著繼續開繼續開 向前開 成功拿來

支持我的人 我會繼續努力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峻皓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