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真的很美 很想和朋友們 和兄弟們 和家人們分享 一起在那寒冷的氣溫裡看著 感覺一定非常好  不用太久...因為真的冷

IMG_0891.jpg 

 

這次工作的攝影師真的好厲害  我期待他修完片出來的照片  希望我以後和我的另一伴也由他超刀

我老婆會是世界最美的女人 在他的鏡頭下 他可以淋漓盡致地捕捉下 我老婆美麗的身影

但是大師說 叫我別讓他等太久~ 所以我只好好好努力 找個可以好好相愛的人 盡量不讓大師等太久呵呵

照片如果出來了 再和大家分享

我還想跟大家分享 當時的溫度 真的會讓人冷到 走路歪歪的 因為都麻了

下一次的雪 我要去黑部利山 看看那真正的雪壁  好好在日本 泡個湯 看個雪

規劃一下 我相信會有時間去 好好欣賞放鬆的

我的第一次 雪 : )

 

IMG_08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峻皓Chu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